「彼得被囚在監裡;教會卻為他切切地禱告神。」 (聖經使徒行傳 12:5)


『彼得在監裡等待處決…。地上的幫助得不到了,
 可是天上的幫助還得的到。他們切切的禱告神。
 神遂差遣祂的使者,夜間去拍醒彼得,
 領他過了第一層、第二層…來到臨街鐵門。
 那門自己開了,彼得就得了自由。

 親愛的,在你的道路上,…你如果學會了秘訣,
 就不會這樣了。甚麼秘訣呢?就是相信禱告;…
 如果你能像當初的教會在樓房裡那樣懇切禱告,
 不是以你自己的信心,而是以信服神的心;
 你就會節省許多精力,免除許多煩惱,
 困難也能勝過了;逆境也能順利了…

 危急的時候,是禱告最懇切的時候。
 以利亞在迦密山頂屈身在地,將臉伏在兩膝之中。
 雖然沒有出聲的話語,他的全人已經與神合一…
 與神同心合意地反對惡者的勢力。
 這是我們禱告時所當有的態度。…

 說不出來的歎息常是不能拒絕的禱告。…』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十二月三十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迦密山頂屈身在地,將臉伏在兩膝之中。」(聖經列王記上 18:42)
「信服 神」(馬可福音 11:22)
「說不出來的歎息」(羅馬書 8:26)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十字路口
試聽(一):請訪問泥土音樂 3.十字路口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信心
詞、 曲:盛曉玫

十字路口 向左向右
誰來牽著我的手
我的未來將何去何從
懇求耶穌引領我

我雖軟弱主幫助我
總是牽著我的手
我曾迷失祂尋回了我
緊緊懷抱著我

茫茫前途 我心不會驚恐
因我安穩在主懷中
有多少次 好像已無路可走
祂為我開新道路

完全相信祂恩典夠我用
慈繩愛索不離開我
人的盡頭 總是神的起頭
祂永不放棄我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12-27-2014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