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ndow dew (after snow) 12-18-2016.jpg

「彼得被囚在監裡;教會卻為他切切地禱告神。」 (聖經使徒行傳 12:5)


『彼得在監裡等待處決…。地上的幫助得不到了,
 可是天上的幫助還得的到。他們切切的禱告神。
 神遂差遣祂的使者,夜間去拍醒彼得,
 領他過了第一層、第二層…來到臨街鐵門。
 那門自己開了,彼得就得了自由。

 親愛的,在你的道路上,…你如果學會了秘訣,
 就不會這樣了。甚麼秘訣呢?就是相信禱告;…
 如果你能像當初的教會在樓房裡那樣懇切禱告,
 不是以你自己的信心,而是以信服神的心;
 你就會節省許多精力,免除許多煩惱,
 困難也能勝過了;逆境也能順利了…

 危急的時候,是禱告最懇切的時候。
 以利亞在迦密山頂屈身在地,將臉伏在兩膝之中。
 雖然沒有出聲的話語,他的全人已經與神合一…
 與神同心合意地反對惡者的勢力。
 這是我們禱告時所當有的態度。…

 說不出來的歎息常是不能拒絕的禱告。…』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十二月三十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迦密山頂屈身在地,將臉伏在兩膝之中。」(聖經列王記上 18:42)
「信服 神」(馬可福音 11:22)
「說不出來的歎息」(羅馬書 8:26)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天開了
試聽(一):請訪問生命河靈糧堂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天開了
詞、 曲:施弘美
經文參閱:聖經約翰福音 1:51

我禱告等候 禱告等候
我渴望祢榮耀降臨
我禱告等候 禱告等候
我渴望祢榮耀降臨

彰顯你同在 伸出祢的手
觸摸我們 醫治這地
彰顯祢同在 紀念祢百姓
恩待憐憫 拯救萬邦

我們看見天開了 神榮光照耀
祢國度降臨 祢旨意成全
我們看見天開了 神榮光照耀
聖靈江河 從天澆灌
燃燒我熱情為耶穌

聖靈火燃燒 煉淨我的生命
從罪中得釋放 能自由地飛翔
聖靈火燃燒 醫治恩膏涌流
使我們得完全 進入神的禧年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12-18-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