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piece of rock salt on driveway 12-18-2016.jpg

「忽然有驚人的大黑暗落在他身上。」 (聖經創世紀 15:12)


『太陽西沈,…亞伯拉罕經過整天…的守候之後;
 已疲倦不堪,沈沈入睡了。就在那睡眠之中,
 他的靈魂被…可怖的黑暗所壓迫,幾乎使他窒息…?

 有時,過度的悲哀壓傷我們,奪去我們…的平安,
 把我們投入毫無盼望的深海裡;
 「殘忍」一直嘲笑那一顆信靠的心,直到它漸漸的疑惑說:
 「到底…這一切是不是祂所許可的呢?」

 人生的構成,就是交錯著光明與黑暗。…
 在神的一切義行之中,都有其預定的計劃,…安排,
 你當信靠那絕無錯誤的、智慧的、公義的神;
 你要知道那位經歷髑髏地,「大聲喊…
 我的神,為什麼離棄我」的主耶穌,祂一直準備著
 要陪你行過死蔭的幽谷,直到你們看見太陽…

 門徒以爲那洶湧的海水,把他們和耶穌隔離了。
 不但如此,有幾位還作更壞的想法,
 以爲所遭遇的患難,是主忘記我們、不關心我們了。
 哦,親愛的朋友啊,這是魔鬼的詭計。

 當我們不信的惡心和基甸一樣說:
 「耶和華若與我們同在,我們何至遭遇這一切事呢?」
 那時,魔鬼就乘機前來欺騙我們說:
 「神已經忘記你了;神已經棄絕你了。」
 其實,你之遭遇患難,目的只是使你…一心一意地依靠主。

 唯有我們覺得似乎神已棄絕了我們的時候,
 我們才放棄自己,完全交託給神。
 讓我們來享受神…的亮光和安慰,…
 當祂把我們投入精純的信心之夜時,
 我們仍要在苦悶的黑暗中努力前進。…』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十二月二十二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少一段)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大聲喊…我的神,我的神,為什麼離棄我」請參閱(聖經馬太福音
  27:46)

「行過死蔭的幽谷」請參閱(詩篇 23:4)
「耶和華若與我們同在,我們何至遭遇這一切事呢?」請參閱(士師記
  6:13)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充滿我
試聽(一):請訪問生命河靈糧堂 14. 充滿我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奔向愛我的神
詞  曲:王亞文

我的心 唯有祢
我的靈 渴慕祢
我全人 獻給祢
以全心 讚美祢

舉雙手 敬拜祢
深深說 我愛祢
我的神 我的主
我渴望 親近祢

充滿我 澆灌我
使我靈 得滿溢
充滿我 潔淨我
更新我

充滿我 滋潤我
讓你愛來圍繞我
我一生 我一世
屬於祢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愛這首詩歌,請向靈糧書房,或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12-18-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