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panese maple leaves 12-04-2016.jpg

「有女先知名叫亞拿…並不離開聖殿,禁食祈求,晝夜事奉神。」
(聖經路加福音 2:36、37)


『我們越常禱告,就越會禱告。…
 禱告的能力是我們每一個人都能得到的,
 但是卻不是不費力就能得到的。

 亞伯拉罕和神如果不常有交通,
 他為所多瑪祈求,決不能有這樣的成功。
 雅各在毗努伊勒並不是首次與神相見。

 主受難前與門徒的禱告,大家認為這是最赤心的禱告,
 但這是許多夜晚真誠奉獻的結果,
 而且時常天未黎明,祂就起來禱告。

 如果有人想毫不費力,…他就大錯了。
 以利亞的禱告…是不斷的禱告的結果。
 哦,巴不得每一個基督徒都記得:
 禱告的效力,在乎禱告的堅忍。

 代禱者是教會最大的保護人;
 他們是施恩座前神施憐憫給人的導管。
 我們應當藉禱告來學習禱告…』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十二月十六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所多瑪」 請參閱 聖經創世紀 18:19-33
雅各在毗努伊勒並不是首次與神相見 請參閱 創世紀 28:10-1932:22-30
主受難前與門徒的禱告 請參閱 馬太福音 26:36-44馬可福音 14:32-
36
路加福音 22:39-42約翰福音 17:1-26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我以禱告來到祢跟前
試聽(一):請訪問我心旋律音樂事工天父專輯試聽 10.我以禱告來到祢跟前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台語)
試聽(四):請訪問YouTube (英語)
專  輯:天父
詞、 曲:吳華樂
經文參閱:聖經歷代志下 6:19

我以禱告來到祢跟前 我要尋求祢
我要站在破口之中 在那裡我尋求祢

主我是軟弱及無助 祢卻是我的力量
以祢親切的手引導我 那就是我的得勝

每一次我禱告 我搖動祢的手
禱告做的事我的手不能做
每一次我禱告 大山被挪移
道路被鋪平 使列國歸向祢


台語

我用祈禱來到祢面前 我欲尋求祢
我欲站在破口中間 在那我尋求祢

每次我祈禱主 我搖動祢的手
祈禱做的事 我的手做不到
每次我祈禱主 大山就挪開
道路就鋪平 使列國歸向祢


Every Time I Pray

Verse 1
I will come to You in prayer,
I will seek Your face
I will stand within the gap,
There will I intercede.

Chorus
For every time I pray, I move the hand of God
My prayer does the things, My hands cannot do
For every time I pray, The mountains are removed
The paths are made straight, And nations turn to You.

Verse 2
I am weak and helpless Lord,
You, my strength shall be
Guide me with Your gracious hand,
There will my victory be.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我心旋律音樂事工洽詢。
* 圖片來源:12-04-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