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fallen leaf 12-04-2016.jpg

「我要將暗中的寶物…賜給你。」 (聖經以賽亞書 45:3)


『在布魯賽爾(Brussels)有幾家著名的花邊店,
 他們有幾間特別的房間,…這些房間是全黑的,
 只從一扇極小的窗外射進一線日光來,
 這一線日光恰正照在花樣上面。

 引導我們參觀的那位告訴我們說:
  「最上等的出產就是這樣得到的。
 最優美的花邊,都是工人坐在黑暗中織成的。」

 我們不也這樣麼?有時,環境非常黑暗。…
 我們看不見一點美麗、一點好處。
 但是如果我們忠忠心心去作,不沮喪、不失望,
 有一天我們就要看見我們生命中最精美的工作,
 乃是在黑暗中作成的。

 親愛的,如果你正在黑暗中,
 不要懼怕。只要憑信心和愛心前進,切勿懷疑。
 神必從你一切痛苦和眼淚中找出良善和美麗來。…』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十二月十三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我用信心抬起頭
試聽(一):請訪問泥土音樂 5.我用信心抬起頭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信心
詞  曲:盛曉玫
經文參閱:聖經詩篇 3:3

世界不能給我溫暖的時候
我用信心抬起頭
藍天白雲總會再次提醒我
我的天父關心我

生命是祢所造 一切祢明瞭
祢豈會不知道 我此刻需要
有沒有人陪我 不再重要
祢的同在溫暖我

禱告還沒有蒙垂聽的時候
我用信心抬起頭
藍天白雲總會再次提醒我
神的意念高過我

生命是祢所造一切祢明瞭
祢豈會不知道 我此刻需要
卸下所有重擔完全交托
祢的恩典夠我用 夠我用

人生旅途走到終點的時候
主啊求祢幫助我
擦乾所有眼淚沒有懼怕
祢的榮光照耀我

渴望聽見祢說 孩子我知道
你用一生愛我 一生榮耀我
雨後的天空有美麗彩虹
我用信心抬起頭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泥土音樂,或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12-04-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