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maple leaf 10-15-2016.jpg

「但我斷不以別的誇口,只誇我們主耶穌基督的十字架。因這十字架
 ,就我而論,世界已經釘在十字架上。就世界而論,我已經釘在十
 字架上。」 (聖經加拉太書 6:14)


『有一些信徒,本來是為自己活著的。
 他們有自己的盼望,有自己的夢想。
 但是他們在禱告中求了…自己不明白的東西,
 主就開始成就他們的禱告。

 他們求一個痛悔的心,…主就給他們悲哀。
 他們求聖潔,主就給他們劇烈的痛苦。
 他們求謙和,主就打碎他們的心。…
 他們求像主,主就放他們在爐中,
 「坐下如煉淨銀子的」,直到他們反照出主的肖像來。…

 其實他們未必願意跟主走得這麼遠,與主接觸得這麼近。
 他們的心充滿了懼怕,好像雅各在伯特利一般,
 又像門徒看見耶穌在海面上行走,以為是鬼怪…
 但是那時候他們要想退回去,已經不可能了,
 因為他們已經走得太近了,…

 主向他們成就了祂的應許,
 「我若從地上被舉起來,就要吸引萬人來歸我。」
 以前他們只風聞這個奧秘,如今他們親身嘗到了。
 主已經把祂可愛的面容深深刻在他們心上,
 好像刻在馬利亞和彼得心上一般。…

 最後他們竟…甘心捨棄別人所寶貴的合法權利,
 為要見證他們不像別人,只像他們的主。
 這就是歷代「羔羊無論往哪裡去,他們都跟隨祂」的那一批人。

 如果讓他們自己選擇,…他們肯定…選…
 在這個世界上多得一點榮耀,…。
 他們會得到羅得的命運,不會得到亞伯拉罕的命運。…

 但是主保守他們,…主用祂的慈愛扶他們起來。
 讓他們知道:在這個世界受苦,能叫他們在神國裡掌權,
 在地上背十字架,能叫他們在天上戴冠冕。…』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十月十七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坐下如煉淨銀子的」請參閱(瑪拉基書 3:3)
「雅各」請參閱(創世紀 35:15)
「看見耶穌在海面上行走」請參閱(約翰福音 6:19)
「我若從地上被舉起來,就要吸引萬人來歸我。」請參閱(約翰福音
 12:32)

「馬利亞」請參閱(路加福音 10:39)
「彼得」請參閱(馬太福音 4:18)
「羔羊無論往哪裡去,他們都跟隨祂」請參閱(聖經啟示錄 14:4)
「羅得」請參閱(創世紀 11:27 - 19:29)
「亞伯拉罕」請參閱(創世紀 17:5 - 25:10)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十架的愛
試聽(一):請訪問讚美之泉 7 十架的愛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將天敞開.活著為要敬拜祢
詞、 曲:曾祥怡
經文參閱:聖經腓立比書 2:8

謙卑的君王 榮耀的君王
祢甘心卑微順服 捨命在十架上

謙卑的君王 榮耀的君王
我得醫治 因祢鞭傷
無盡恩典 我心感恩

十架的愛 何等奇妙
超乎我所求所想
洗淨我罪 脫離污穢
穿上公義潔白衣裳

十架的愛 何等奇妙
我生命從此不再一樣
帶我重回天父懷抱
在永恆裡我不停歌唱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10-15-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