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rnamental grass 10-09-2016.jpg

「把約瑟下在監裡…但耶和華與約瑟同在…耶和華使他所作的盡都順
 利。」
(聖經創世紀 39:20~23)


『如果神應許我們因為事奉祂的緣故
 被下在監裡的話,祂必與我們同在;
 這樣,監獄反成了世上最幸福的地方。

 約瑟知道這個。所以他在監獄裡並不憤懣,
 並不沮喪,也並不反叛。
 如果他有一點點不甘心的表示,
 司獄也決不會這樣信任他了。

 約瑟連自憐的心也沒有一點。
 約瑟把所有的事情歡歡喜喜地交託神,
 所以司獄把所有的事情交託約瑟。

 主耶穌啊,當我被囚在監裡的時候,
 求祢叫我能信靠、能喜樂。
 求祢藉著我在監獄裡完成祢的工作。…
 因為處境越黑暗,主的臉越光明。』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十月十二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司獄把所有的事情交託約瑟 請參閱(聖經創世紀 39:22、23)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恩典的記號
試聽(一):請訪問泥土音樂 4.恩典的記號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幸福
詞  曲:盛曉玫

站在大海邊 才發現自己是多渺小
登上最高山 才發現天有多高
浩瀚的宇宙中 我真的微不足道
像灰塵 消失也沒人知道
夜空的星星 彷彿在對著我微微笑
輕聲告訴我 一切祂都看見了
我所有掙扎 所有軟弱和跌倒
將成為主恩典的記號

當我呼求 耶穌聽見我的禱告
千萬人中 祂竟關心我的需要
走過的路 有歡笑有淚水
都留下 主恩典的記號
在風雨中 耶穌將我緊緊擁抱
我深知道 祂是我永遠的依靠
走過的路 有歡笑有淚水
將成為 主恩典的記號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泥土音樂,或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10-09-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