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robin rest on the cable 06-27-2015.jpg

「耶和華必然等候,要施恩給你們。」(聖經以賽亞書 30:18)


『雨水最多的地方,青草最綠。

 愛爾蘭地方素來多霧,結果得到了「翡翠島」的尊稱。
 什麼時候我們遭到了「苦難的霧」、「悲哀的霧」,
 什麼時候我們定規會有一顆翡翠的心 ──
 充滿了神的安慰和愛的心。

 哦,信徒啊,你不要說:「燕子不見了,牠們死了。」
 牠們並不是死了;牠們掠過大海,飛往遠方去了;
 牠們不久還會再回來的。

 你不要說:「花兒死了,嚴冬把它們殺死了。」
 不是的!雖然嚴冬給它們加上了白…大衣,
 不久它們仍要抬頭吐氣的。…

 你也不要說:「我的神忘記了。」
 你的神並不是忘記,乃是遲延,為要叫你愛祂更深。…
 為要操練我們的忍耐,試驗我們的信心;
 因此,我們應當繼續在盼望中等候;…』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十月八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好好的過
試聽(一):請訪問泥土音樂 6.好好的過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信心
詞  曲:盛曉玫

當我不明白的時候
我選擇相信
相信上帝依然愛我
那怕是長夜沒有盡頭
祂會陪我度過

當我完全不知所措
我還是相信
相信上帝依然愛我
祂的愛是我堅強的理由
給我勇氣面對明天

每一步 勇敢的走
每一天 好好的過
因為上帝愛我
祂會陪著我走
在冰冷的夜空
還有星星告訴我
祂就在這裡 看顧著我

走出了憂鬱 陰暗的角落
在祂的愛裡 我用信心等候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泥土音樂,或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6-27-2015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