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cing with eastern-tailed blue butterfly 08-29-2016.jpg

「主又說…撒旦想要得著你們,好篩你們,像篩麥子一樣。但我已經為
 你祈求,叫你不至於失了信心。」
(聖經路加福音 22:31、32)


『神試驗我們的時候,…最大的試煉乃是被世人遺棄。
 許多時候神把我們喜樂的甲冑剝去,
 讓我們遭遇一些恐懼戰兢的經歷,
 要看我們的信心在試煉中受不受到傷損。

 真實的信心能絲毫受不到傷損。
 保羅說:「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
 人們雖能把他的頭斬去,卻不能把他的信心斬去。

 這位外邦人的大使徒自以為樂的有三件事 ──
 「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
  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其餘的一切算什麼呢?…

 他不但在地上得欽仰,並且在天上得到稱讚。
 為什麼我們不能像他那樣將萬事當作有損的,
 為要得著基督呢?
 為什麼我們不能像他那樣忠於真理呢?…

 這是因為…他和我們算得不同;
 我們算為得著的,他算作有損的。
 但是如果我們要像他那樣得戴冠冕,
 就必須有他那樣的信心,並且像他那樣守住信心。…』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九月二十二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請參閱(聖經提摩太後書 4:7)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讓我
試聽(一):請訪問房角石音樂工作室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天堂之門
歌  詞:謝鴻文
作  曲:劉淑莉

祢用重價救贖我
使我脫離罪惡河
叫我這不配的人 憑信得救

祢賜聖靈幫助我
使我勝過老舊我
祈求恩主領我 邁向屬靈高峰

讓我讚美非僅美詞
讓我敬拜非僅方式
讓我服事非靠雙手
而禱告非僅用口
讓我愛人不要虛假
讓我待人由心而發
讓我學習順服 以聖潔為裝飾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8-29-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