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ripe bird seeds 09-08-2016.jpg

「我…將萬事當作有損的,因我以認識我主基督耶穌為至寶。」
  (聖經腓立比書 3:8)


『現在正是五穀成熟的時期,…。但是,讓我們想一想:
 如果不是有一粒麥子先死在地裡的話,
 怎麼能結出這麼多的子粒來呢?

 屬靈的事情也是這樣。
 我們自己的生命如果不死,怎麼能活出基督的生命來呢?
 所以…我們必須將自己的生命完全釘死在基督的十字架上…

 不但將犯罪的欲望和習慣釘死,連…無罪的、美好的,
 也該一起釘死。因為如果我們要多結果子,
 就必須先被埋在黑暗和孤寂中。

 親愛的,恐怕你一定會像我一樣…心中會感到非常失望。
 但是讓我們記著:主竟看上了我們,要我們與祂一同受苦,…
 並且,一切所遭遇的,無非要把我們造成合乎主用的器皿。

 痛苦生豐富,死亡生生命 ── 這是神國中的定律。…』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九月二十一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一粒麥子」請參閱(聖經約翰福音 12:24)
「合乎主用的器皿」請參閱(提後書 2:21)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一粒麥子
試聽(一):請訪問小羊敬拜音樂事工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麥子
詞、 曲:林婉容

一粒麥子 它若不落在地裡死了
不論過了多少時候 它仍舊是它自己

它若願意 讓自己被掩埋被用盡
就必結出許多子粒 經歷生命的奇蹟

主 我願意 主 我願意
讓自己像種子落在地裡
失喪生命必反得生命

主 我願意 主 我願意
放下自以為應得的權利
在我身上成就祢旨意

呼召如此崇高 種子何等渺小
定睛標竿直跑 必見神的榮耀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小羊敬拜音樂事工,或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9-08-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