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ll moon 09-17-2016.jpg

「我父是栽培的人。」 (聖經約翰福音 15:1)


『臨到我們的各種苦難,都是…受父神的差遣,
 送禮物來給我們的;
 我們如果知道這個,就會得到安慰了。
 雖然,照屬世的眼光看來,
 苦難似乎是傷害我們、毀滅我們的;
 但是照屬靈的眼光看來,苦難卻是產生祝福的。

 我們永不該忘記:救恩 ── 世上最大的祝福
  ── 乃是世上最大痛苦的結果。…

 聞聲博士…說…「我的園丁新來的時候,告訴我說,
 這些葡萄籐若不一起割光,只留下籐莖的話,
 他對它們一點辦法都沒有了;我就讓他去割;
 兩年來我們一粒葡萄也吃不到,
 可是到了今年,竟長得這般豐滿。」…

 園丁好像把葡萄籐割光了;但是他所顧念的是將來,
 他知道這樣修剪的結果會使它的生命更豐盛,
 它的果子更饒多。

 有許多祝福,若不出代價,是永遠得不到。…』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九月十九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救恩」請參閱(聖經詩篇 50:23)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以利亞的日子
試聽(一):請訪問YouTube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以斯拉曲目試聽 02.以利亞的日子
專  輯:盼望之路
經文參閱:聖經詩篇 90:16、17

這是以利亞的日子
齊宣揚我主的話語
哦這是祢僕人的日子摩西
公義今正被顯明
哦雖然這苦難的日子
充滿飢荒黑暗刀劍
而我們仍要在這曠野呼喊
預備耶和華的道路

這是以西結的日子
枯乾的骸骨正復活
這是祢僕人的日子大衛
重新建造讚美殿
哦這是大收割的日子
看哪莊稼已發白
哦我們是祢葡萄園的工人
齊宣揚我主的話語

看衪降臨 駕著天上雲
閃耀如烈日 號筒聲吹響
揚起你聲 這是恩典的禧年
救贖恩典從錫安山而來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9-17-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