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oudy sky 09-13-2016.jpg

「沒有默示,民就放肆。」 (聖經箴言 29:18)


『要看見神,必須…在神的腳前靜候…
 神才會把祂自己顯示在我們心裡。
 一個波動的湖面是映不出什麼東西來的。
 所以,如果我們要看見神…必須先安息在神面前,
 把我們生活中的風波平靜下來。

 看見神是最有能力、最能影響我們生活的一回事。…
 雅各在雅博渡口看見了神,就成了以色列。
 基甸看見了神,懦夫變成了勇士!
 多馬看見了主,疑惑變成了忠實!…
 多少人都是因為看見了神,
 所以…在地極宣傳福音,使人歸向基督。…

 其實神一直在和我們講話。
 什麼時候世界的聲音在靈裡消滅或低沉了,
 什麼時候我們就能聽見神的聲音。
 我們聽不見,是因為我們生活中
 充滿了喧鬧、急躁和愁悶的緣故。…』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九月十八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雅各」請參閱(聖經創世紀 32:22~28)
「基甸」請參閱(士師記 6:36~40)
「多馬」請參閱(約翰福音 20:25~29)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我心切切渴慕祢
試聽(一):請訪問讚美之泉 8. 我心切切渴慕祢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單單只為祢
詞、 曲:曾祥怡

我心切切渴慕祢
乾旱疲乏無水之地
祢是我一切 我心完全屬於祢
只願更多與祢相親

我要切切尋求祢
乾旱疲乏無水之地
祢是我一切 我心不住思念祢
只願與祢面對面

我要永永遠遠來愛祢
我要永永遠遠渴慕祢
祢是我一切 我心不住思念祢
只願與祢面對面

祢的愛最美 我心不住思念祢
只願與祢面對面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9-13-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