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potato flowers 09-10-2016.jpg

「吹在我的園內,使其中的香氣發出來。」 (聖經雅歌 4:16)


『雅歌第四章所說的幾種香料都是含有深意的。

 沉香是一種苦味的香料,這是表明苦中有甜的意思。

 沒藥是用來保存屍身的,
 這是表明我們自己的剛愎、驕傲等罪都當釘死,
 然後我們的心中才會發出香氣來。…

 哦,有幾個基督徒真是可愛,
 他們…以前的驕傲和剛愎都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了…
 這是屬天的可愛。

 乳香…的香氣在猛烈的火焰中最為濃厚。
 這是表明我們的心被痛苦的火焰所扎的時候,
 會發出最濃厚的香氣來,直到我們的心充滿了讚美和禱告。

 親愛的,我們有沒有發出這樣的香氣來呢?…』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九月十五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驕傲」請參閱(聖經撒母耳記上 2:3約伯記 33:17
「剛愎」請參閱(但以理書 5:20)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更深之處
試聽(一):請訪問讚美之泉試聽 更深之處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專  輯:我要看見
歌  詞:游智婷、鄭懋柔
作  曲:游智婷

高舉我的雙手 聖靈來充滿我
更深地渴求主 認識祢更多
進入水深之處 我心炙熱燃燒
只為愛祢 傾倒一切敬拜祢

帶我進入 更深之處
帶我進入 祢心意深處
帶我走向 更高之處
完全獻上 聆聽祢聲音
來愛祢

從前耳聞有祢 現在親眼見祢
渴望在祢同在裡 更多親近
從前耳聞有祢 現在親眼見祢
渴望在祢同在裡 更多與祢親近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9-10-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