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r. Bond%5Cs boxwood topiary 09-11-2016.jpg

「若有人要跟從我,就當捨己,背起他的十字架來跟從我。」
  (聖經馬可福音 8:34)


『我主所吩咐我背的十字架,…都是祂親自擬定的。

 當我覺得有能力作大事業的時候,也許我的十字架要我懷著知足的心,
 在一個粗陋狹窄的工場裡安心工作;…

 也許我的十字架要我用仁慈恩惠去愛一個曾經虐待過我的仇人 ──
 用溫柔的態度去和他講話,…用同情和援助去抬舉他。

 也許我的十字架要我在那些不願意聽見神的名字的人中間承認基督。
 也許我的十字架要我在心碎的時候,到人們面前去露一個早晨的榮臉。

 十字架的大小種類,各有不同,但是每一個都是痛而且重的。…
 當我…順順服服地把它背在肩上,用忍耐不撓的精神去歡迎它…,
 乃是主離我最近的時候。

 主常在我最憂愁最痛苦的時候加添我的智慧,加深我的平安,
 加增我的勇氣,加大我的能力。…』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九月十四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知足的心」請參閱(聖經提摩太前書 6:6)
用仁慈恩惠去愛一個曾經虐待過我的仇人請參閱(路加福音 6:27、35)
「承認基督」請參閱(哥林多後書 9:13)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主恩典夠我用
試聽(一):請訪問YouTube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台語)
試聽(三):請訪問J Gospel Net
詞、 曲:莊春榮
經文參閱:聖經哥林多後書 12:9

當我受特殊試煉和痛苦時候
主耶穌就告訴我 恩典夠用
每當我灰心失望
完全無助的時候
主耶穌就告訴我
恩典夠用

信息進入我心中
聖靈在指引我
在百般試煉中 當大喜樂
因為祂已告訴我
祂的恩典夠我用
只要信
祂的恩典是夠我用


台語歌詞

當我遇著大試煉及痛苦的時
耶穌講我的恩典夠額你用
逐次我灰心失志
完全軟弱的時陣
耶穌講我的恩典夠額你用

主的話進入我心聖神在引導我
佇百般試煉中有大喜樂
因為主有對我講
祂的恩典夠我用
只要信祂的恩典是夠我用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9-11-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