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set 07-19-2016 by Aaron.jpg

「我在困苦中,你曾使我寬廣。」 (聖經詩篇 4:1)


『這是一個最偉大的見證。他的感謝不是因為從苦難得到釋放,
 乃是因為…「我在困苦中,你曾使我寬廣。」
 他告訴我們:人生的困苦,就是人生寬廣的來源。

 經上記著約瑟在牢獄中「…被鐵鍊捆拘」。
 約瑟所需要的正是鐵。他以前所看見的,…所享受的,
 只是少年的幻夢。人生的悲哀,是他所不能想像的。

 我們,像約瑟一樣,也都需要鐵來使我們寬廣。…
 啊!我的心哪!如果你要寬廣,你必須先去受苦。…
 如果你自己沒有被鐵捆拘,你就不能取去你弟兄的鐵荷。

 神用悲哀的鐵鏈約束你,為要使你寬廣。…
 如果約瑟不做埃及的囚犯,決不能做埃及的宰相。…』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九月八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盼望之路
試聽(一):請訪問YouTube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以斯拉 - 盼望之路
歌  詞:孫慶美

人生旅途中 遭遇試煉和患難
不安籠罩我 陷入深沉黑暗中
那時主對我說 人生路我伴你走
你不要懼怕 我是拯救你的神

身在苦難裡 心在憂慮中
主祢帶領我 與我同行
豐盛的恩典 無盡的慈愛
盼望之路 祂親自引領
我站立主面前 高舉雙手來敬拜我主
從今時到永遠 讚美我主我神
我的主耶穌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雅倫於07-19-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