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ives with raindrops 08-13-2016.jpg

「我們進入神的國,必須經歷許多艱難。」 (聖經使徒行傳 14:22)


『人生最佳美的東西,
 都是從苦難中得來的。
 麥子必須磨碎,才能做成麵包;…。
 泥土必須耕鬆,才能適於下種;
 照樣,一個破碎的心,才會得到神的喜悅。
 人生最甜蜜的歡樂,都是憂傷的果子。
 我們必須親身經歷許多艱難,
 然後才會懂得如何安慰別人。

 如果你渴望作一個安慰使者,
 如果你願意有分於憐恤的恩賜,…
 來扶持受試煉的弟兄姊妹,
 如果你要在日常過著光圓的生活,
 不叫別人感到你的酸辣…。
 你必須甘心樂意地,付上一筆昂貴的教育費…,
 你必須像主那樣受苦。…』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八月十五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得 神的喜悅」請參閱(聖經希伯來書 11:6)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更深經歷祢
試聽(一):請訪問生命河靈糧堂 天開了 12. 更深經歷祢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天開了
詞、 曲:黃薰儀

喔 主我渴慕更深地經歷祢
更深經歷祢的榮耀和能力
求祢顯明祢心意 提升我眼光
一天一天更新我生命

求祢發出祢的亮光和真實
帶我到祢的聖山 祢的居所
唯有祢是我追尋 我心的嚮往
一生一世 我跟隨到底

讓我聽懂祢心跳
熟悉祢每一個呼吸
更深更深地愛祢
更深更深地經歷祢

一生愛祢 跟隨祢
我的心完全屬祢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8-13-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