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ry tomatoes 07-07-2016.jpg

「我呼叫他,他卻不回答。」 (聖經雅歌 5:6)


『神常常喜歡在賜給我們信心以後,用遲延的方法來試煉我們的信心,
 祂常常容忍祂的僕人們大聲呼喊著,…他們常像耶利米一樣哀呼:
 以至禱告不得透入。」

 許多忠信的聖徒都曾持久不變地耐心等候著,
 可是他們還沒有得到答覆,這並不是因為他們的禱告不夠迫切,
 也不是他們的禱告不蒙悅納,
 乃是神…喜歡讓我們忍耐經過試煉,…

 沒有一個禱告會虛耗。我們的禱告神從來不會不答應或者不注意;
 有許多事情我們以為被神拒絕了,實在,只是遲延罷了。…

 主有時延遲祂的救助,為著要試煉我們的信心,催促我們的祈禱。
 船被波浪掩蓋了,耶穌卻仍睡著;但是在船沉以前,
 祂自然會醒過來的。…在祂沒有「太遲了」的事情…』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七月十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你以黑雲遮蔽自己,以至禱告不得透入。」請參閱(聖經耶利米哀歌
 3:44)

「船被波浪掩蓋」請參閱(馬太福音 8:24)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愛祢到底
試聽(一):請訪問泥土音樂 6.愛祢到底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好心情
詞、 曲:盛曉玫

來到主前 卸下一切憂慮重擔
耶穌我來敬拜祢
疲憊的心 在祢裡面重新得力
耶穌我來敬拜祢

全心相信 祢的恩典和應許
水火之中 不離不棄
全心相信 萬事都互相效力
我願一生 愛祢到底

我全心敬拜 全心感謝
全心讚美 耶穌的名
我渴慕有祢 與我親近
我一生 要愛祢到底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7-07-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