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indrops on the Japanse maple leaves 06-15-2016.jpg

「…我手的工作,你們可以吩咐我。」 (聖經以賽亞書 45:11)


『神說:「你們可以吩咐我。」…
 我們可以吩咐神嗎?可以。…

 聖經約翰福音十七章二十四節裡,主要求父說:
 「父啊!我在那裡,願你所賜給我的人,也同我在那裡。」
 主膽敢這樣要求,是因為祂深信父必將祂所求的給祂。

 約書亞在大獲勝利的時候,舉起他的槍來對著將落的日頭,
 大聲喊叫說:「日頭阿,你要停在基遍。」
 他說話的語氣多勇敢!多有把握!

 以利亞三年零六個月封閉了天 ── 使天閉塞不下雨;
 然後,又將天打開 ── 求下雨來。他在神面前是多麼勇敢!

 馬丁路德跪在將死的麥蘭基登(Melanchthon)旁邊,
 大聲禁止死神奪去他親愛的朋友。他又是多麼勇敢呢!

 親愛的讀者,神允許我們與祂發生了多麼奇妙的關系!…
 「我親手鋪張諸天下,天上萬象也是我所命定的。」…
 我們平常禱告的態度 ── 狐疑、躊躇、不信…
 和主耶穌…禱告的態度
 ── 堅決、勇敢、深信 ── 是多麼不同啊!

 主耶穌在世的時候,常給人們機會去吩咐祂。
 當祂將近耶利哥…問那討飯的瞎子說:
 「你要我為你作什麼?」,
 祂似乎說:「你可以吩咐我。」…
 「我一切所有的,你們可以吩咐。」
 「你們奉我的名,無論求什麼,我必成就。」…』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六月二十四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瑪波羅教會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父啊!我在那裡,願你所賜給我的人,也同我在那裡。」請參閱(聖經
 約翰福音 17:24)

「日頭阿,你要停在基遍。」請參閱(約書亞記 10:12)
「以利亞三年零六個月封閉了天…」請參閱(雅各書 5:17、18)
「我親手鋪張諸天下,天上萬象也是我所命定的。」請參閱(以賽亞書
  45:12)

「你要我為你作什麼?」請參閱(路加福音 18:41)
「你們奉我的名,無論求什麼,我必成就。」請參閱(約翰福音 14:13)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好心情
試聽(一):請訪問泥土音樂 1.好心情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好心情
詞、 曲:盛曉玫

願你有個好心情 平安喜樂在心裡
讓我們來祝福你 每一天 有盼望有能力

耶穌愛你 愛你 讓祂愛圍繞你
喜樂充滿你 煩惱都忘記
每天好心情

願你有個好心情 因為耶穌好愛你
讓我們來祝福你 每一天 主的愛陪著你

耶穌愛你 愛你 讓祂愛圍繞你
喜樂充滿你 煩惱都忘記
每天好心情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6-15-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