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arlic%5Cs flower bud 06-10-2016.jpg

「你們在祂裏面凡事富足。」 (聖經哥林多前書 1:5)


『你有沒有看到過人們在災難的迫使下向神作了懇切的祈禱,
 後來災難過去,也就漸漸地把災難忘掉,
 但心靈中仍保持著神俯聽他們禱告的甘甜。

 我在晚春時節經歷過一次暴風雨。
 當時的大地…完全一片漆黑。
 狂風怒吼,暴雨如注,好像天上敞開了窗戶。…
 戶外…枝粗葉大的櫟樹也被連根拔起。

 可是不久,閃電過去,雷聲不響,大雨停止,
 西風帶著清新的空氣吹來,…把一條彩虹…披…上…

 幾星期以後,田野上開滿大批芳香的花卉,…
 樹木投射更濃的陰影,…
 地球上所有的人早已忘掉這次暴風雨…

 神可能不會賜給我們一條順利到達應許之地的路,
 但祂會賜給我們一條平安的路。…

 一次暴風雨曾引起人們發現印度的金礦。
 難道沒有一次暴風雨驅使人發現神的愛
 在基督耶穌裏更豐富的寶藏。…』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六月十二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內容不同)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瑪波羅教會 (內容不同)
基督徒生活網 (內容不同)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祢愛何奇妙
試  聽:請訪問YouTube
專  輯:再充滿我
歌  詞:Stella Chan

主 祢愛何奇妙
主 祢恩何等深厚
我蒙主恩主愛
罪赦免與神和好

我不再懼怕
有主祢與我同行
主是我良朋密友
享受與祢密友之情

我是否知主愛
是否被主來吸引
我是否熱愛主
除祢以外無所戀

我不再懼怕
安息在祢同在中
仰望祢榮美笑臉
享受與祢深深的愛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6-10-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