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robin rest on the roof 05-29-2016.jpg

「我們渡到那邊去吧。」 (聖經馬可福音 4:35)


『我們就是遵著神的命令出去…還是不能盼望不遇見患難的;
 這些門徒聽從主的命令出去,他們還是遭遇了很危險的暴風,…

 雖然…主還耽延祂的拯救,但是祂的目的
 乃是要使我們的信心經過試煉,而更增強;
 使我們的禱告更加虔誠;…使我們從此更重視主的拯救。

 主給他們一個溫柔的責備,說:「你們的信心何在?」
 意思就是說:你們為什麼不向狂風怒濤誇勝說:
 「你們不能傷害我們,因為主在船上」呢?

 在日光中信靠,比在風波中信靠,容易得多。
 若不放我們在試煉中,我們決不會知道我們自己有多少信心。

 有了主的命令,雖然不能免去患難,然而主必拯救…
 因為主決不會口說:「我們渡到那邊去吧!」,
 而心中卻計謀要我們沉在海底。…』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六月三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瑪波羅教會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耶穌在船尾上」請參閱(聖經馬可福音 4:38)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在祢愛裡
試聽(一):請訪問YouTube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泰雅族)
專  輯:e麥音樂事工 - 堅定
詞  曲:哈尤恩.都立 (林以理)
經文參閱:聖經以賽亞書 40:31

主我的上帝 我今到祢座前
祢不記念我以前 所有的過犯
主我的上帝 祢有憐憫慈愛
祢用雙手扶持我 脫離一切的罪愆

我心中的軟弱 無助掙扎
都在祢愛裡得著釋放
使我從新得力 如鷹展翅上騰
因我在祢愛裡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5-29-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