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bbit eating Siberia iris leave 05-30-2016.jpg

「你們要使疲乏人得安息,這樣的安息,才得舒暢。」
(聖經以賽亞書 28:12)


『為什麼你要掛慮呢?你的掛慮有什麼用處呢?
 你現在好似一艘大船上的乘客,你不會駕駛;…
 為什麼你要擔心好像你是船主、舵工一般呢?

 哦,安息吧,主耶穌是船主!
 你…以為船主不在船上嗎?不,祂始終在,
 並且負責到底;信祂,不要怕!願你平安。…

 我懇求你,不要為沮喪留地步。…
 沮喪使你的心收縮、枯萎,以致不能接受恩典。
 它把事情擴大…使你覺得擔子太重太難。

 請記得,神在你身上的計劃,
 和實現這些計劃的方法,都是絕頂智慧的。…』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六月一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瑪波羅教會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榮耀的呼召
試聽(一):請訪問 讚美之泉 新的事將要成就 B4. 榮耀的呼召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兒童敬拜讚美)
專  輯:新的事將要成就
詞、 曲:曾祥怡

將自己獻上當作活祭
作主聖潔貴重的器皿

祢豐富恩惠必充足澆灌我
使我瓦器裡充滿莫大能力

高舉雙手讚美祢我主
全新全人都給祢耶穌
一生意義 活出榮耀的呼召
勇敢地向著標竿直跑

跟隨耶穌 愛我的主 我愛祢耶穌
跟隨耶穌 愛我的主 我愛祢耶穌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5-30-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