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drops on the chives 05-17-2016.jpg

「耶穌就對彼得說,收刀入鞘罷,我父給我的那杯,我豈可不喝呢?」
  (聖經約翰福音 18:11)


『神塑造我們,比藝術家作畫要辛苦千倍,
 要經過許多充滿悲痛的筆法,…
 才把我們造成祂心目中最高貴的形式。
 而在我們方面,只要以正當的精神接受祂所賜的「沒藥」。

 但若把那杯推開,抹煞或漠視這些充滿悲痛的感情,
 對於靈魂就會造成比以往所能修補者更大的傷害。
 沒有人能想象神以何等超越的愛,把沒藥賜給我們,
 我們應該接受這對靈魂有益的恩賜。
 然而我們卻讓它在不注意的疏忽中過去,
 於是從祂那兒得不到什麽。…

 親愛的孩子,
 我告訴你,你要打開心扉接受神所賜的苦藥,
 這比僅有情感和虔誠,對你更爲有益。…』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五月二十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內容不同)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沒藥」請參閱聖經
 雅歌 1:13約書亞記 15:23創世紀 37:25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不要隱藏自己
試聽(一):請訪問YouTube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有情天 - 嚴冬裏也有春天
     愛修園 - 將我的愛情給你
詞  曲:陳逸豪

不要隱藏自己 不要埋沒自己
不要向愛你的主封閉
你在我心意裡 是貴重的樂器
我要向你吹聖靈氣息
吹出美妙樂音 宣告天國降臨
創世之前我在基督裡已選召你
我永遠認定 你是我寶貴的兒女
敞開心門讓我來愛你

不用等到完全 不用害怕缺陷
不用懷疑主够用恩典
你的不足缺欠 讓主更新掌權
就能使人得享主平安
傳揚美妙佳音 宣告天國降臨
創世之前 祂在基督裡已選召你
祂永遠認定 你是祂寶貴的兒女
敞開心門讓祂來愛你

不再自己隱藏 不再獨自擔當
不再拒絕主慈愛柔腸
不再害怕受傷 不再退縮惆悵
走出陰影讓生命飛揚
飛向我主心意 飛到天父懷裡
創世之前 我在基督裡已屬於祢
祢永遠認定 我是祢寶貴的兒女
獻上自己全心來愛祢
獻上自己全心來愛祢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5-17-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