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 insect rest on the peony%5Cs flower 05-09-2016.jpg

「我們經過水火;祢卻使我們到豐富之地。」 (聖經詩篇 66:12)


『只有那曾經歷患難和痛苦的人才能得到安息。
 這種安息 ── 從患難中產生的安息
 不是勉強的鎮靜,也不是死寂,
 乃是很自然地從裡面湧出來的安息。

 平常我們以為順利的人,…是最有安息的人。
 可是錯了,這種人…從來沒有受過苦楚,
 所以或許輕輕的一震也受不住。

 凡沒有看見過風浪的水手,不是最可靠的水手;…
 風浪澎湃的時候,站在重要職位上的,
 總是那些曾遇見過許多患難危險
 而能死裡逃生的水手,…

 當風雨吹淋、波浪翻騰時,
 按照環境看來,似乎是沒有盼望了;
 但是有經驗的人,好像一根受風刮的草一般:
 此時倒能躺下來安息了;等風浪一過,
 他們便又抬起頭來說:「這是出於耶和華。」…』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五月十一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這是出於耶和華。」請參閱(聖經撒母耳記上 3:18)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耶穌 我投靠祢
試聽(一):請訪問泥土音樂 12.耶穌 我投靠祢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信心
詞、 曲:盛曉玫

我的心得安息
當危險如波濤衝擊
主的奇妙平安
掌權在我的心

我的靈得安寧
當仇敵從四面攻擊
在天和地都震動的時候
我投靠大能耶穌

我懇求耶穌憐憫 耶穌拯救
祢是我的避難所
我投靠祢 我的耶穌
藏我在祢的懷裡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5-09-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