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出來必不至急忙。」 (聖經以賽亞書 52:12)


『我不相信,我們已經了解在安靜中的奇妙的能力了。
 我們常太急躁…不給神一個機會彰顯祂的榮耀。
 因此,神常對我們說,「站住」…,「安坐」…,
 「住了罷!靜了罷!」…。

 在我們基督徒的生活中,
 我們的失敗常是因為我們要自己工作來得勝;
 其實,我們需要讓神在我們裡面工作。…

 神對於我們有一個永久的目的,
 就是要我們像祂的兒子;我們自己能作嗎?
 神要我們得救,我們自己能作嗎?…
 祂要我們像祂那樣聖潔,我們自己能作甚麼?…
 既是不能,何不安靜等待神作呢?

 我們太會為神活動,不會為神安靜,
 所以,我們真需要知道什麼叫作安靜。…』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二月五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站住」(聖經出埃及記 14:13)
「安坐」(路得記 3:18)
「住了罷!靜了罷!」(馬可福音 4:39)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自然的書
試聽(一):請訪問YouTube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J Gospel Net
專  輯:把愛留下
歌  詞:杏林子
作  曲:溫克強

從宇宙知道什麼是無限
從太陽知道什麼是永恆
星際的運行教我什麼是規則
四季的變化教我什麼是有序

夕陽告訴我什麼是美麗
花露告訴我什麼是甜蜜
雪花告訴我什麼是純潔
小鳥的歌聲告訴我什麼是快樂

山教我穩重 水教我宛轉
風教我溫柔 雲教我飄逸
哦 大地教我寬廣 花草教我自在
謝謝祢給我 這本自然的書

從宇宙知道什麼是無限
從太陽知道什麼是永恆
星際的運行教我什麼是規則
四季的變化教我什麼是有序

夕陽告訴我什麼是美麗
花露告訴我什麼是甜蜜
雪花告訴我什麼是純潔
小鳥的歌聲告訴我什麼是快樂

山教我穩重 水教我宛轉
風教我溫柔 雲教我飄逸
哦~大地教我寬廣,花草教我自在
謝謝祢給我 這本自然的書

山教我穩重 水教我宛轉
風教我溫柔 雲教我飄逸
哦 大地教我寬廣 花草教我自在
謝謝祢給我 這本自然的書
謝謝祢給我 這本自然的書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1-03-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