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靈立刻把耶穌催到曠野裡去。」 (聖經馬可福音 1:12,英文聖經直譯)


『這似乎是很奇怪的一回事。「立刻」。
 在什麼事情發生了之後,才有這「立刻」呢?
 在主從水裡上來,…聖靈彷彿鴿子降在祂身上,
 父神公開宣布:「你是我的愛子,我喜悅你」之後。

 這並不是反常的經歷。…
 豈不是山峰一程之後,立刻就是山谷的一程麼?
 也許昨天你曾飛翔天空,歌唱讚美;…
 早晨你曾享受父神的歡笑;晚上你會在曠野中說:
 「我的道路向耶和華隱藏。」…

 可是,信徒們哪!事情突然轉變…是神有美意在其中。
 你有沒有想過:…神給你祝福,
 原是要使你能勝任前面的荒漠…
 神光照你、高舉你、給你力量,
 原是要你衝過前面可怕的陣地;
 神給你亮光,原是要你經過黑夜;
 神給你幫助,原是要幫助那些無助的。

 你並不是隨時可以到曠野 ── 受試煉 ── 去的,
 你必須先有約但河的祝福,然後才配到曠野去。…』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二月三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你是我的愛子,我喜悅你」(聖經馬可福音 1:11)
「我的道路向耶和華隱藏」(以賽亞書 40:27)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愛中相遇
試聽(一):請訪問讚美之泉 8. 愛中相遇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這裡有榮耀
歌  詞:鄧曉雲、游智婷
作  曲:游智婷
經文參閱:聖經詩篇 51:10, 85:10
     雅歌 1:4,

每一天 渴望與祢在愛中相遇
再一次將自己完全的獻給祢
惟有祢 是我的喜樂和力量
我甘願捨棄一切跟隨祢

每一天 渴望與祢在愛中相遇
再一次 降伏在祢大能榮耀裡
惟有祢 是我的良人和恩友
我願意一生敬拜榮耀祢

將我全人獻上當作活祭
以清潔的心 單單事奉祢
願祢旨意成全在我的生命裡
求聖靈更新 掌管我一生

潔淨我 吸引我 快跑跟隨祢
在愛中遇見祢
潔淨我 吸引我 快跑跟隨祢
榮耀中敬拜祢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讚美之泉,或各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1-31-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