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靈…禁止他們在亞西亞講道。」 (聖經使徒行傳 16:6-8)


『在聖經中研究聖靈怎樣引導以前的十字架先鋒,
 是很有趣味的一回事。祂的引導大半是禁止,
 因為他們頂容易走錯誤的路。

 這次保羅和西拉想向左,到亞西亞一行,聖靈禁止他們。
 他們想向右,到庇推尼去,聖靈又禁止他們。
 再過一時,保羅將在那裡興起他生平最大的工作;
 可是目前聖靈在那裡還未替他開傳道之門,…
 亞波羅必須在那裡先起開墾的工作。…
 況且…他們也必須受更深的造就,
 然後才能到亞西亞和庇推尼一帶去建立神的教會。

 親愛的,當你茫然不知前途的時候,
 你就該完全讓聖靈替你定規…
 你該說:「神的靈阿,我把選擇的責任完全交託給祢,
 求祢封閉左道,不讓我的腳步走在一切不是神命定的路上。
 當我偏左傾右的時候,求祢讓我聽見祢的聲音。」
 同時,在你沒有清楚聖靈的指引之先,
 應當繼續站在你原來的路上。
 守在你原有的呼召中,除非你得了新的清楚的呼召。

 哦,旅客哪!耶穌的靈今日等著要啟示你,
 好似祂當日啟示保羅一樣。
 在你這方面,只須小心順服,…信心的禱告之後,
 如果聖靈沒有攔阻,你只管放膽前進。…
 若是左右的路是關閉的,前面的路是開啟的,
 那條路很清楚是通到特羅亞去的。
 在那裡,有路加等著;…有異象指引我們當走的路;…
 有「敞開的門」和機會;…也有忠心的朋友們等著。…』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一月十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亞波羅」請參閱(聖經使徒行傳 18:24)
「特羅亞」請參閱(使徒行傳 20:5)
「敞開的門」請參閱(啟示錄 3:8)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隨祢江河湧流
試聽(一):請訪問生命河靈糧堂 7. 隨你江河湧流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釋放屬天的能力
詞  曲:簡谷芸、劉仲偉
編  曲:劉淑莉

聖靈 江河湧流
聖靈 江河湧流
我要隨祢江河湧流
2x

讓祢環繞我
讓祢帶我流
隨祢 江河湧流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愛這首詩歌,請向靈糧書房,或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1-05-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