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從水中經過…水必不漫過你。」 (聖經以賽亞書 43:2)


『神並不為我們開路,如果我們尚未起步。
 神並不給我們幫助,如果我們還不需要幫助。

 神並不除去我們路上的攔阻,
 如果我們還沒有碰到。
 可是一等到我們真有需要的時侯,
 神的手就伸出來了。

 許多神的兒女竟把這個原則忘了,
 終日掛慮前面未來的難處。
 他們盼望神先把前面幾十里的路都鋪平了;
 但是神只肯照著他們的需要一步一步的開路。

 你必須從水中經過,然後才可求神實現祂的應許。…』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一月六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帶我進水深處
試聽(一):請訪問生命河靈糧堂 12. 帶我進水深處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奔向愛我的神
詞  曲:王亞文

奇異恩典 使我心敬畏
渴慕祢同在 更深經歷祢
求神開我眼 向我心顯明
祢創造心意 並帶領我向前

帶我進水深處 進入祢聖潔同在中
使我潔淨 降服我心
經歷祢豐盛的恩典
帶我進水深處 進入祢聖潔同在中
新的恩膏 領我前行
直到滿足祢的心意

祢的恩典夠我用
祢的愛不離開我
祢的恩典夠我用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愛這首詩歌,請向靈糧書房,或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1-01-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