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來…我們已經窺探那地,見那地甚好。你們為何靜坐不動呢?要
 急速前往得那地為業,不可遲延…神已將那地交在你們手中,那地
 百物俱全,一無所缺。」
(聖經士師記 18:9、10)


『起來!有許多土地等著我們去得。
 我們如果靜坐不動,沒有一件東西會落到我們手中。

 「約瑟的兒子瑪拿西、以法蓮,就得了他們的地業。」…
 「雅各家必得原有的產業。」;…
 「惟有完全人,必承受福份。」…
 產業和福分都是要去得、去承受的。

 對於神的應許,我們當有「據為己有」的信心。…
 把神的話算為我們個人的產業。…
 聖經上…主所說的無論那一句話,
 你都可以把你的手指放在上面說:「這是我的。」

 讀者阿,有多少應許你能說:「在我身上已經成就了」呢?
 「兒啊,你常和我同在,我一切所有的,都是你的。」…

 親愛的阿,不要因懈怠而失去你的遺產啊!
 信心上市場的時候,總是帶著籃子的。…』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十二月二十九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約瑟的兒子瑪拿西、以法蓮,就得了他們的地業。」請參閱(聖經約書亞記 16:4)
「雅各家必得原有的產業。」請參閱(俄巴底亞書 1:17)
「惟有完全人,必承受福份。」請參閱(箴言 28:10)
「在我身上」已經「成就」了請參閱(路加福音 22:37)
「已經成就」請參閱(以賽亞書 42:9)
「兒啊,你常和我同在,我一切所有的,都是你的。」請參閱(路加福音 15:31)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不要隱藏自己
試聽(一):請訪問YouTube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有情天 - 嚴冬裏也有春天
     愛修園 - 將我的愛情給你
詞  曲:陳逸豪

不要隱藏自己 不要埋沒自己
不要向愛你的主封閉
你在我心意裡 是貴重的樂器
我要向你吹聖靈氣息
吹出美妙樂音 宣告天國降臨
創世之前我在基督裡已選召你
我永遠認定 你是我寶貴的兒女
敞開心門讓我來愛你

不用等到完全 不用害怕缺陷
不用懷疑主够用恩典
你的不足缺欠 讓主更新掌權
就能使人得享主平安
傳揚美妙佳音 宣告天國降臨
創世之前 祂在基督裡已選召你
祂永遠認定 你是祂寶貴的兒女
敞開心門讓祂來愛你

不再自己隱藏 不再獨自擔當
不再拒絕主慈愛柔腸
不再害怕受傷 不再退縮惆悵
走出陰影讓生命飛揚
飛向我主心意 飛到天父懷裡
創世之前 我在基督裡已屬於祢
祢永遠認定 我是祢寶貴的兒女
獻上自己全心來愛祢
獻上自己全心來愛祢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12-23-2015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