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使你成為有快齒打糧的新器具。」 (聖經以賽亞書 41:15)


『一條值五塊錢的鋼鐵,
 如果作成蹄鐵,可以賣十塊錢;
 如果作成細針,可以賣三百五十塊錢;…
 如果作成鐘錶上的發條,可以賣二十五萬塊錢。

 但是一根鋼條,要值到這許多錢,
 必須經過多少鍛鍊啊!…

 但願這個比喻能幫助我們緘默、安靜、堅忍。…
 因為我們的苦難能叫神得到榮耀,
 叫人得到祝福。…』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十月二十四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煉淨我
試聽(一):請訪問讚美之泉 5 煉淨我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不要放棄, 滿有能力
詞  曲: 曾祥怡
英  譯:Tina Wu & SOP

煉淨我 使我更像祢
吸引我 使我更愛祢
所有夢想和驕傲都放在祢腳前
我要完全順服

副歌
獻上生命 完全為祢用
放下自己 願祢得榮耀
全心跟隨 活出祢呼召
父神 我只願為祢活


Cleanse Me Lord

Cleanse me, Lord, to be more like You
Draw me close, Lord, closer to You
My dreams and pride
I lay them all down before Your throne
I surrender my all

I give my life, Lord, come and use me
Humble myself, all for Your glory
I follow You each step of the way
My Lord, my life is in Your hand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讚美之泉,或各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10-21-2015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