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穌就對彼得說,收刀入鞘罷,我父給我的那杯,我豈可不喝呢?」

  (聖經約翰福音 18:11)


 繼續閱讀…



詩  歌:吸引我,我就快跑隨祢
試聽(一):請訪問小羊靈修網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專  輯:鼓舞
詞、 曲:林婉容
歌譜:請訪問小羊靈修網

輕輕一摸,祢甦醒我枯竭的靈
微微一望,祢融化我心
阿爸天父,我感謝你
微弱呼聲祢並不輕棄

吸引我,我就快跑隨祢
我不能繼續遠離祢
指示你道路,讓我能認識祢
我的生命,我唯倚靠祢

輕輕一摸,祢甦醒我枯竭的靈
微微一望,祢融化我心
阿爸天父,我感謝你
微弱呼聲祢並不輕棄

吸引我,我就快跑隨祢
我不能繼續遠離祢
指示你道路,讓我能認識祢
我的生命,我唯倚靠祢

吸引我,我就快跑隨祢
我不能繼續遠離祢
指示你道路,讓我能認識祢
我的生命,我唯倚靠祢


Draw Me Lord

Just one touch, You revived my thirsty soul
Just one look, You melted my heart
Abba, Father, I thank You
My feeble cry You did not despise

Draw me Lord, and I'll run after You
I cannot go on without You
O show me the way that I may know You
You are my life, I depend on You

Just one touch, You revived my thirsty soul
Just one look, You melted my heart
Abba, Father, I thank You
My feeble cry You did not despise

Draw me Lord, and I'll run after You
I cannot go on without You
O show me the way that I may know You
You are my life, I depend on You
(2X)

粵語版

陣陣暖風,你輕拂我熟睡靈性
微微喚叫,你更新我心
摯愛父神,賜下所愛
低聲呼喊,神念記心中

吸引我,助我快快趕上
令我不甘心再遠離
求你拖帶我,進到更深深處
神原是我永遠依靠

陣陣暖風,你輕拂我熟睡靈性
微微喚叫,你更新我心
摯愛父神,賜下所愛
低聲呼喊,神念記心中

吸引我,助我快快趕上
令我不甘心再遠離
求你拖帶我,進到更深深處
神原是我永遠依靠

吸引我,助我快快趕上
令我不甘心再遠離
求你拖帶我,進到更深深處
神原是我永遠依靠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小羊靈修網,或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紐約05-17-2009
* 最近一次更新:05-18-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