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軛是容易的,我的擔子是輕省的。」

(聖經馬太福音 11:30)


主說祂的軛是容易的
就必定是容易的
祂說祂的擔子是輕省的
就必定是輕省的
甚麼時候「己」被拒絕
「十字架」被接受
就進入主的安息

一粒麥子不落在地裡死了
仍舊是一粒
若是死了 就結出許多子粒來
(聖經約翰福音 12:24)

死 如果是事實
結子粒 自在意中

只有主愛的激勵
叫我們的心不能不被融化
只有主光的照亮
叫我們的心不能不厭惡自己
只有主復活的大能
叫我們裡面的人剛強起來
說我們所不能說的
作我們所不能作的
愛我們所不能愛的

真的
萬有都是本於祂、倚靠祂、歸於祂
願榮耀歸給祂 直到永遠 阿們
(聖經羅馬書 11:36)

親愛的
願主用造彼得的手造就你
願主用安慰約翰的胸懷安慰你
願你的家像伯大尼
是我們的主能得著休息的
願你的信心和愛心像腓利門
叫眾聖徒的心得著歡暢(聖經腓利門書 1:7)
願你的腳蹤像約瑟
>能拯救許多饑民(聖經創世記 45:7)

神要我們的眼向上舉目
要我們的腳向前奔跑
要我們的手向深處撒網
回頭看逗留不
就不知要失去多少光陰
但願神策勵我們
(以上摘編自荒漠甘泉中文版五月二十日)

詩  歌:放手交給祂
試聽(一):請訪問泥土音樂 10. 放手交給祂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親密的朋友
詞  曲:盛曉玫
歌  譜:請訪問泥土音樂

耶穌的意念,總是美善。
耶穌的道路,何等奇妙。
有時我不能,完全明瞭,
求主幫助我全心全意信靠。

每當我灰心,似乎絕望;
每當我徬徨,迷失方向;
仰望主耶穌,就得力量;
剛強壯膽,因耶穌為我擔當。

I'll let go,,I'll let go, and let God,
我將一切重擔交託給祂,
I'll let go,,I'll let go, and I'll let God,
我將一生歲月交託給祂。

I'll let go and let God,我放手,來交給祂,
我將一切重擔交託給祂,
I'll let go and let God,我放手,來交給祂,
我將一生歲月交託給祂。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泥土音樂,或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5-09-2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