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將暗中的寶物…賜給你。」
(聖經以賽亞書 45:3)


繼續閱讀…



詩  歌:復興聖潔
試聽(一):請訪問讚美之泉 2 復興聖潔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粵語)
專  輯:展開清晨的翅膀
歌  詞:游智婷
作  曲:曾祥怡

主 求祢復興我 心中的聖潔
為我造清潔的心
使我重新有正直的靈
主 求祢復興我 心中的聖潔
將我分別為聖
作祢尊貴榮耀器皿

我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
一生作祢聖潔的器皿
我將生命獻上為祢而活 為祢呼吸
我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
一生作祢聖潔的器皿
一生傳揚基督的聖名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讚美之泉音樂事工,或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12-10-2007
* 最近一次更新:12-11-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