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來…我們已經窺探那地,見那地甚好。你們為何靜坐不動呢?要急速
 前往得那地為業,不可遲延…神已將那地交在你們手中,那地百物俱全
 ,一無所缺。」
(聖經士師記 18:9、10)


對於神的應許
我們當有「據為己有」的信心
我們當把神的話算為我們個人的產業

有一次
一位教員問一個孩子
「甚麼是據為己有的信心?」

孩子回答說
「據為己有的信心就是:
 拿一支紅筆,
 把聖經上所有的『我』、『我的』旁邊,
 都畫上紅線。
 因為凡是主所說的
 無論那一句話
 你都可以把手指放在上面說
 這是我的。」

親愛的朋友
對於神的應許
有多少應許你能說
「在我身上已經成就了」呢
神已將那地交在你手中
你為何靜坐不動呢
你要急速前往得那地為業
不要因懈怠而失去你的遺產啊

本文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十二月二十九日


詩  歌:展開清晨的翅膀
試聽(一):請訪問讚美之泉 38 展開清晨的翅膀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展開清晨的翅膀
作  曲:游智婷

主耶和華,祢已經鑒察了我。
我坐下,我起來,祢都已曉得。
我行路,我躺臥,祢都細察,
祢也深知我一切所行。

我舌頭上的話,祢沒有一句不知道。
祢在我前後環繞著我,按手在我身上。
這樣的奇妙,是我不能測透,
祢的至高祢的尊貴,是我永遠不能所及。

我可以往哪裡去躲避祢的靈?
我可以往哪裡去逃,可躲避祢的面?
我若展開清晨的翅膀飛到地極,就在那裡,
祢的雙手也必引導我。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到:讚美之泉音樂事工,或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3 -31-2006
* 圖片來源:感恩於03 -31-2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