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將暗中的寶物…賜給你。」
(聖經以賽亞書 45:3)


繼續閱讀…



==========================


神真在你們中間
此外再沒有別神
再沒有別的神


(聖經以賽亞書 45:14)


==========================


詩  歌:因我所遭遇的是出於祢
試聽:請訪問小羊靈修網
專  輯:尚未收錄於專輯
歌譜:請訪問小羊靈修網
經文摘自:聖經詩篇 39:9

因我所遭遇的是出於祢 , 我就默然不語 (2X)

祢使我的年日窄如手掌
我一生的年數在祢面前如同無有
獨一全智的神哪 ! 祢永遠不會錯
祢的寶座立定在天 , 祢的權柄統管萬有

因我所遭遇的是出於祢 , 我就默然不語 (2X)

( 間奏 )
獨一全智的神哪 ! 祢永遠不會錯
祢的寶座立定在天 , 祢的權柄統管萬有

因我所遭遇的是出於祢 , 我就默然不語 (2X)

祢使我的年日窄如手掌
我一生的年數在祢面前如同無有
獨一全智的神哪 ! 祢永遠不會錯
祢的寶座立定在天 , 祢的權柄統管萬有

祢的寶座立定在天 , 祢的權柄統管萬有 (2X)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訪問小羊靈修網
* 圖片來源:感恩於12-10-2006
* 最近一次更新:12-11-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